不支持Flash

美独立精神奖提名公布 梁朝伟汤唯入围影帝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23届美国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简称“ISA”)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正式公布提名名单。尽管该奖旨在表彰“远离好莱坞大片商制约而独立创作的电影”,但因奥斯卡学院对独立制片作品日益门户开放而逐渐成为重要的风向标。

  今年入围名单上最醒目的名字莫过于“《色,戒》组合”梁朝伟(听歌)汤唯,跻身独立精神奖影帝、影后战线的二位有望在大洋彼岸实现在威尼斯电影节未竟的愿望。与此同时,《色,戒》还杀入最佳摄影的决赛圈。不过,《色,戒》和李安导演却出局最佳影片、最佳外语片、最佳导演奖。 (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