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南京》片场写实震撼 高圆圆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41  海峡都市报
《南京!南京》片场写实震撼高圆圆造型曝光

高圆圆造型曝光

  本报讯 昨日,备受外界关注的导演陆川新作《南京!南京》,终于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探班,而此前始终保密的剧情和人物造型也随之曝光。在天津某教堂的拍摄现场,记者发现陆川此次再次展现了他以往电影中“写实”的魅力,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战争场景都十分逼真震撼。

  《南京!南京》是陆川继《寻枪》《可可西里》后的第三部作品,而8000万投资的大手笔让这部战争灾难片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在探班现场,为了确保拍摄效果的真实,剧组在一座教堂中重现了当年难民聚集的恐怖场景,上百名群众演员无论是服装还是造型都力求逼真,建筑物内景也从各个细节还原了70年前的历史情景。

  在片场,记者还看见了正在拍戏的女主角高圆圆。以清纯形象赢得“玉女”称号的高圆圆,在这部影片中却尝试起了成熟妇女的造型,一身黑衣长袍配上中年短发显得十分稳重。据悉,作为影片的线索人物,高圆圆有极重的戏份,而她多面立体的角色塑造,也在实现偶像派向演技派的转变。同时,探班当天《南京!南京》的剧情也首度曝光。影片分别从中国军官陆剑雄(刘烨饰)、归国女教师姜淑云(高圆圆饰)和日本军官角川三个人的视角,再现了那场人间灾难,战争中三条线索的主人公也将承受灵魂和人性的严酷拷问与摧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