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配音都是大腕 王家卫撮合巩俐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0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王轶斐 将于圣诞期间上映的王家卫首部英文电影《蓝莓之夜》,日前已展开了中文配音工作。记者昨日获悉,《蓝莓之夜》的配音演员也都是大牌。

  之前王家卫曾经公开表示,希望找到章子怡巩俐为影片中文版配音,但因为章子怡的档期不允许,王家卫则选择了自己公司的董洁诺拉·琼斯扮演的女主角配音,而裘·德洛扮演的男主角的配音则由同公司的张震担任。目前两人正在北京进行配音工作。此外,片中耐人寻味的辅线中的男女主人公,王家卫则已经多次联系巩俐和姜文两人为其配音。目前,巩俐已经确定将为影片配音,而与姜文的合作则在最后的商谈中。知情人士透露,表演高手大卫·斯特雷泽恩蕾切尔·薇兹在酒吧中一场醉酒后的对手戏非常出彩,而这场戏交给巩俐和姜文,则必将令人期待。如果巩俐和姜文能够在王家卫的电影中幕后合作,这也将是两人继20年前出演《红高粱》后的再次“牵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