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命呼》没演过瘾 再次邀请闫妮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32  南国早报
葛优《命呼》没演过瘾再次邀请闫妮合作(附图)

葛优在片中搞怪

  作为葛优时隔两年后重返贺岁档的作品,即将于本月30日上映的《命运呼叫转移(blog)》备受各方关注。笔者了解到电影中葛优戏份“抢眼”,他所在的《山区》单元占总片长一半左右,演出时长近50分钟,戏份远超过《夜宴》里的“厉帝”。不过,由于两三年没演过正宗贺岁喜剧,演开心了的葛优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不过瘾,“还想和闫妮多演一点,感觉没演完就散了”。还向闫妮发出再次合作的邀请,如此受宠,“佟掌柜”立刻表诚意回应说,只要葛优邀请,自己放弃其他影片也要死等!

  很多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都认为《命运呼叫转移》是冯小刚喜剧片再现,对此葛优很“委屈”,说自己拍戏时没想过冯氏风格,自然不会刻意区分。(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