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妈妈》下月与观众见面 已通过电影局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3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萍报道:由江西籍青年导演周勇执导的我省励志故事片《网络妈妈》(blog)日前已获得国家电影局审查通过,影片将于下月在江西举行首映式,让家乡的观众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感人的电影。

  《网络妈妈》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励志电影,前后历经两年才得以完成,影片于今年4月22日在故事的原发地弋阳开机,历经一个月的日夜奋战,于5月22日封镜,之后在北京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后期制作,整部影片最终得以完成并审查通过背后也是充满艰辛。据导演周勇介绍,为了把《网络妈妈》做得最好,剧组在制作成混录双片后,邀请了许多学生和专家观看,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剧组又根据各方意见,进行修改和润色。同时,导演还透露,该片后期制作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主要是后期制作、洗印需要不少费用。《网络妈妈》反映的是家乡的事,又是江西的一张名片,因此为了把该片制作得更尽善尽美,导演一边进行后期制作,一边四处张罗费用,还将自己心爱的本田车卖了17万,东拼西凑才把后期制作完成。

  在制作影片的过程中,剧组还在北京、长春举行了小范围试映活动,影片获得各界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一致认为影片主题积极,情节催人泪下,使人振奋,催人奋发向上,是一部对青少年具有现实教育意义和作用的优秀影片,是一曲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母亲赞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