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家》开拍 富大龙传授张铎断臂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1+1=家》开拍富大龙传授张铎断臂经验(图)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剧照

《1+1=家》开拍富大龙传授张铎断臂经验(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由金鸡奖影帝富大龙主演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富大龙在剧中扮演失去双臂的伤残军人。而在剧中扮演护理他的小战士的青年演员张铎(blog)则已经奔赴平谷,拍摄数字电影《1+1=家》。巧合的是此次张铎扮演的赵阳也是一位失去双臂的善良的残疾人。

  《1+1=家》讲述了残疾人赵阳从小被人收养,虽失去双臂,但是生性善良、乐观向上。不仅如此,身残志坚的赵阳还主动收养了好几个弃婴,用自己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了人间的真善美。曾经在《继父》中扮演二儿子宝银的张铎,此次要扮演几个孩子的父亲,并且还是一个失去双臂的残疾人,对他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张铎曾电话与富大龙交流,这个新科影帝一听就乐了,说真是凑巧,两个人演完战友,接连又出演残疾人。对于如何克服断臂造成的表演困难,如何捆绑断臂不穿帮,富大龙还仔细地和张铎沟通、传授经验。

  听过经验之谈后的张铎,会如何塑造身残志坚的主人公形象?拍摄期间还有哪些花絮? 让我们拭目以待。(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