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苹果》看着有些晕 开放式结局有创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38  沈阳日报
电影《苹果》看着有些晕开放式结局有创意(图)

范冰冰《苹果》剧照

  本报讯(记者康晓宁) 11月28日,新东北影城率先为媒体放映了电影《苹果》。观影后,娱记们普遍感觉有些晕,但开放式结局很有创意。

  故事发生在北京的一足疗城中,刘苹果(范冰冰(听歌,blog)饰)是足疗师,被好色的足疗城老板林东(梁家辉(听歌)饰)强奸,刘苹果怀孕,孩子成为十万元交易的对象。最后,一张亲子鉴定揭开了真相——孩子是安坤与刘苹果的。林东愿意花更多的钱“买”孩子并要与刘苹果结婚,安坤只要孩子将钱全部退还,林东的老婆离开了家,刘苹果也带着孩子出走了……这样一个开放式的结局,让所有人看到了人性的回归,主人公的命运任凭观众想像。

  虽然《苹果》讲述的故事很精彩,但是观影记者普遍喊晕。原来导演为追求所谓文艺片的艺术效果,镜头几乎一直在晃,让人头晕。

  至于“露点”、“性虐”、“突破尺度”之类的宣传点,看过影片之后便觉全部是无稽之谈。范冰冰与佟大为(blog)相拥沐浴的镜头只有十几秒,并且一直以佟大为背部为“主角”,而梁家辉偷看范冰冰洗澡一段,也只是几秒钟范背部特写。可以说,这是一部不用限制级的影片。如果说所谓的范冰冰突破尺度,应该算是不化妆的本色出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