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颠覆形象出演博士 《命呼》搞笑贺岁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44  新浪娱乐
伊能静颠覆形象出演博士《命呼》搞笑贺岁片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于11月30日全面拉开今年贺岁档的大幕。《命运呼叫转移》《误会》《生之欢歌》《山区》《山难》四个短片组成,是继去年《爱情呼叫转移》(blog)之后,“呼叫转移”系列的第二部。

  除了延续前一部

幽默风趣的喜剧效果外,诸多《爱情呼叫转移》中的演员再次加盟,在上一部中扮演贵妇的伊能静(听歌,blog)也在《山难》中客串出演了一位女博士。颠覆以往在戏中知性淑女的形象,伊能静此次扮演的女博士
无厘头
搞笑到家。伊能静说,这个人物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她是个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却对于两性关系理论知识很丰富。她是个电话卫星定位系统的女博士,高学历高收入,对于真正的男女交往只限于纸上谈兵。伊能静为这一渴望被爱却始终掩盖自己的角色设计了一系列小细节——语速快、爱眨眼、戴眼镜和帽子。还特别与剧组的服装设计讨论,给了这个其实有点灰色的角色一身鲜红的装束,在视觉上就达到很奇妙的反差效果。演完以后,导演对伊能静的表演赞不绝口,虽然戏份很少,但是她的冲击力绝对能让观众过目不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