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专辑挨批仍嘴硬:不如写一首歌来反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潘媛 任宏伟)昨日,周董为新专辑《我很忙》在北京进行宣传推广,专辑的第二主打情歌《彩虹(听歌)》作为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的片尾曲此前受到粉丝的热捧。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周董还特别客串了一回“售票员”,卖出第一张《命运》电影票。

  周董在《我很忙》中尝试了改变,新曲风有人叫好,也有张亚东(听歌,blog)、科尔沁夫(blog)、金培达、陈少琪等20多名音乐人组成的民间评审团称这是“周杰伦(听歌)目前最差专辑”。每每听到负面的评价,周董说:“听到别人这样说你也很难反驳,不如写一首歌来反驳。”周杰伦承认自己是个很争强好胜的人,尤其自己懂很多东西之后,开始不相(听歌)别人,凡事都想亲历亲为,让自己很累。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周董对爱情也有渴望,“最好是个圈外人,不过,当我的女朋友也不容易,我没有时间陪,她还成天要被狗仔队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