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南京》媒体探班 高圆圆拍戏很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陆川《南京》媒体探班高圆圆拍戏很投入(图)

高圆圆

陆川《南京》媒体探班高圆圆拍戏很投入(图)

范伟

陆川《南京》媒体探班高圆圆拍戏很投入(图)

刘烨

  正在天津进行拍摄的陆川(blog)新片《南京!南京!》前天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当天只有高圆圆(blog)有戏份,不过,刘烨范伟等主角也应邀来到现场。

  高圆圆最投入 太入戏郁郁寡欢

  高圆圆拍戏果然投入,拍完后仍然没法跳出戏外。当天拍摄的是由高圆圆饰演的女主角姜淑云在避难所中救助难民的戏。这些天来,高圆圆始终沉浸在角色中而显得郁郁寡欢。采访中,几次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同伴透露,有时候拍完了好长时间,她还坐在那儿哭。

  范伟最自信 不怕自己是喜剧人

  范伟与秦岚(blog)饰演一对夫妻,但采访中范伟一不小心就表明了自己的另一个身份——约翰·拉贝的中国秘书。记者问范伟是否担心喜剧外形会让观众发笑,他却连连摇头:“我觉得不会,我相信观众看电影的时候早就被故事震撼了,都不在乎是不是一个喜剧演员来演。”

  刘烨最敬业 演军人先训一个月

  刘烨在电影中扮演一个中国军官陆剑雄。刘烨表示,这是一段不能够忘记的历史,参加这样一部电影的拍摄,他感到意义深刻。当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刘烨说:“我非常重视这个角色,在开拍前就已经军训了一个多月,争取在形象上可以更接近军人。”信报记者 唐雪薇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