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中文配音曝光 王家卫成全巩俐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蓝莓之夜》中文配音曝光王家卫成全巩俐姜文

巩俐

《蓝莓之夜》中文配音曝光王家卫成全巩俐姜文

姜文

  信报讯 王家卫的首部英语片《蓝莓之夜》前天曝光中文配音阵容, 除了张震董洁两位加盟外,王家卫还请来两位大牌——巩俐姜文相助。

  王家卫的新片《蓝莓之夜》12月22日全国公映,依照惯例,除了原版还会有中文配音版。前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家卫目前正在北京进行配音的工作,他钦点的《蓝莓之夜》配音阵容已经确定,如无意外,巩俐、姜文、张震、董洁将“献声”。这是姜文与巩俐继当年令他们一举成名的《红高粱》(1988年)之后,首次在新片中再次联手。

  据了解,根据王家卫的安排,张震与董洁将在片中为裘德·洛诺拉·琼斯(听歌)配音;而巩俐暂定将会为雷切尔·薇兹配音;另外,姜文的声音也会出现在《蓝莓之夜》的配音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