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有望出演《贵族》 梁家辉获邀《热映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彭晓华)前日,华谊兄弟官网落户新浪,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向媒体透露,华谊计划于明年上市,届时华谊将有大动作。

  据王中磊透露,明年华谊将计划上市,明年投资、发行上映的影片也将创历年之最,其中参与国际合作的影片包括计划明年5月上映的《功夫之王》以及正在热拍的《约翰拉贝》;由周迅(听歌)主演的《李米的遭遇》,黄晓明(听歌)陈冠希(听歌)任贤齐(听歌,blog)等主演的《神枪手》,以及参与投资的国产大片《梅兰芳》等都将于明年上映;冯小刚的《贵族》、徐克的《狄仁杰》以及彭浩翔(blog)的《热映中》也在投拍的计划当中。

  据悉,冯小刚有意邀请出演《贵族》的三位主演姜文葛优舒淇已经同意留出明年4月份的档期,现在就差剧本一关了;而徐克版《狄仁杰》将会突破以往作品对这位神探的刻画,不但故事坚持原创,还要让狄仁杰变成功夫高手,该片计划明年年底开拍。彭浩翔新片《热映中》(港名《是日公映》)则会邀梁家辉(听歌)刘若英(听歌)出演。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