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耀发出席王家卫电影《蓝莓之夜》武汉站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57  新浪娱乐
袁耀发出席王家卫电影《蓝莓之夜》武汉站宣传

袁耀发出席王家卫电影《蓝莓之夜》武汉站宣传

  近日,受主办方邀请香港艺人袁耀发抵达武汉,为王家卫电影《蓝莓之夜》武汉的宣传活动担当表演嘉宾。

  电影《蓝莓之夜》是王家卫四年磨一剑的力作,借此作品延伸出来的造势活动蓝莓巴士也是不同于其它电影宣传手段。王家卫联手知名网站爱情公寓打造的这档线下活动,造就了十位最具有电影蓝莓精神的女孩,环游十大城市,来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活动主办方觉得《亲爱的你在哪里》这首歌曲特别适合这个活动的主题,特地把首歌的原唱者香港艺人袁耀发从香港请到活动现场作为表演嘉宾。袁耀发透露:“受邀出席王家卫电影的宣传活动非常荣幸,他还将随活动去多个城市,12月1日他将会在深圳万象城再次出席《蓝莓之夜》深圳站的活动,希望到时间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抵达武汉当日,袁耀发得知相伴自己多年的一个歌迷李旻闯入了CCTV青年歌手大赛湖北赛区的半决赛,袁耀发心里十分高兴,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李旻相见,并叮嘱李旻在比赛的时候放轻,争取进入决赛,赛出自己的最好的水平,这是迈入歌坛的第一步,好好珍惜机会,希望可以在北京

总决赛的时候再次见到李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