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三平赴成都考察 透露周星驰要拍《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吴宇宸 潘媛)昨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一行来到成都高新区,对多家游戏、动漫企业进行了考察。据了解,中影集团有意在西部建设数字影视制作基地,此次是受邀专程来蓉考察。韩三平表示:“如果要在西部地区建立国家数字影视制作基地,首选成都。”虽然数字影视制作基地的建设还需要进一步磋商,但韩三平一行还是与成都达成合作意向:18个月内在成都建一个不少于18个厅、2500个座位的大型电影城。

  韩三平透露,中影集团明年在成都会有重大项目展开,“我们会有非常重大的影片在成都拍摄,我本人也会经常到成都来。至于具体是什么电影,目前还不能讲。”更让人兴奋的是,韩三平还曝了周星驰的光———周星驰下一部电影将是自编自导自演的《西游记》,“剧本感觉就像个游戏,讲唐僧取经刚上路时的事,之后收服四个‘妖魔’,第一个妖魔是水怪,第二个妖魔是猪妖,第三个是孙悟空呗……”除了电影,韩三平似乎对网络游戏也特别感兴趣,“刘伟强(blog)拍《水浒传》,就可以做一个好的网络游戏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