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她》金马影展首映 不同形式呈现女性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16  新浪娱乐
《她》金马影展首映不同形式呈现女性力量(图)

《她》首映

  新浪娱乐讯 三段式电影《她》于25日晚间在台北金马影展上举行首映与座谈,三部片各以不同形式风貌呈现女性力量的伟大;除了Junior、金勤、林孟瑾等演员大爆料,三位导演也畅谈拍片趣闻。

  《亲爱的你好吗?》是导演朱诗倩花了十二年时间记录学生从闪电结婚、生孩子到婚变的爱与成长经验,看她实践梦想学舞、学银饰;为了督促学生,朱诗倩也跟着学,结果现在也很会跳舞。

  《夏天》描写女孩为了男孩而去学冲浪,最后反倒比男孩还要着迷;女主角许思晨还因此花了两个月学冲浪,而导演也跟着学会冲浪;不过Junior偷笑,因为教练其实很辛苦,都躲在浪底下怕穿帮。而Junior最高兴能拍nike的戏,因为有很多免费的衣服可以穿。

  陈映蓉《女力》描写神力女孩故事,结果林孟瑾为了拍举起卡车场景,一下午都塞在卡车底下而中暑,饰演算命师金勤则是惨遭手中抱的小女孩恶整,却还是要故意装没事。因为其它导演都因拍片学会不同特长,导演陈映蓉也只好表现自己很进取:“我~我现在也学会把卡车举起一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