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姜文有望再度联手为《蓝莓之夜》中文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片《蓝莓之夜》,由于有诺拉·琼斯(听歌)裘德·洛、雷切尔·薇兹、娜塔丽·波特曼等好莱坞大牌明星加盟主演,这些“金字招牌”令还未上映的影片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昨日,该片的中文配音阵容曝光,除了张震董洁两位泽东旗下艺人加盟外,王家卫还请来巩俐姜文相助。

  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的《蓝莓之夜》即将于下月21日在全国公映,向《集结号》《投名状》(blog)等大片发出挑战。由于《蓝莓之夜》是全英文对白,在国内公映之前必将邀请明星为剧中人物配音,对于配音演员的人选,王家卫曾透露,出于明星效应的考虑,他希望能请到巩俐和章子怡为影片配音,“不过具体还得看她们的档期,在目前只是我自己的一个意向而已。”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王家卫目前正在北京进行配音的工作,而配音阵容也已确定,曾在《天下无双》《爱神》等片中与王家卫合作过的“自家人”张震,将再次与恩师合作;而之前有传被泽东雪藏的董洁,则成功“解冻”,数年之后终于有机会参与电影的工作。在曝光的配音阵容之中,姜文与巩俐无疑最受关注。

  目前,巩俐已经确定将为影片配音,而与姜文的合作则在最后的商谈中。知情人士透露,表演高手大卫·斯特雷泽恩和雷切尔·薇兹在酒吧中一场醉酒后的对手戏非常出彩,而这场戏交给巩俐和姜文,则必将令人期待。这也是姜文与巩俐继当年令他们一举成名的《红高粱》(1988年)之后,首次在新片中再次联手。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