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12月4日隆重开机 将公布主演阵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24  新浪娱乐
《画皮》12月4日隆重开机将公布主演阵容(图)

甄子丹确定加盟《画皮》,其他主演依然成谜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根据经典名著《聊斋志异》故事改编的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献《画皮》自宣布筹拍之日起,就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笔者今日从有关渠道获悉,这部由宁夏电影制片厂、上影集团、新加坡新传媒星霖电影公司、香港沙龙多媒体中心有限公司等海内外多家影视机构投资过亿的超大制作汇集了多位全亚洲一线当红明星,并由新上任的香港金像奖主席、香港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主创阵容十分强大。12月4日下午(星期二),该片将在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全球开机发布盛典。

  近段时间,有关该片的种种传闻甚嚣尘上,除甄子丹(blog)已正式亮相外,关于该片其他主演人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度传出章子怡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陈坤(听歌)以及权相佑郑宇成等多个版本,但是时至今日,关于主演人选问题,制片方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各位主要演员的人选也始终“悬而未决”。

  据悉,这些传闻将在开机发布盛典当天被一一澄清,六大主演也将首次全体亮相。届时,这部备受海内外媒体关注的影片将被揭开第一层神秘面纱。

  据了解,该片全球开机发布盛典的设计别出心裁,精彩纷呈,同时,《画皮》制片方还特别设置了独特的互动环节,所有现场参与者将有望获得由制片方提供的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奖品。

  制片方表示,热烈欢迎各界媒体朋友参与本次发布盛典。

  参与盛典报名电话010-87762562(2757),截止日期,12月3日18:00。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