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约翰-拉贝》中“年画”造型受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30  新浪娱乐
唐一菲《约翰-拉贝》中“年画”造型受宠(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德中电影人重金打造的大片《约翰拉贝》因其特殊的历史背景(以南京题材为背景)和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在开拍前就受到众人关注。在“歌女”风波最终由唐一菲(blog)出演而平息后,焦点又随之转移到她和另一女主演张静初(blog)的造型上。

  与张静初扮演的中国女学生极短的头发,一身学生打扮不同的是,唐一菲饰演的歌女则一袭黑色旗袍,妖娆华丽,宛如过去年画上的模特一般。唐一菲表示:“在开拍之前定妆时,当我的造型最终确定,剧组所有中国人都发出惊叹,说是像极了过去年画上的模特。”

  声色俱佳的唐一菲不但形象很出彩,为剧情需要,现场演绎的两首经典老歌《等着你回来》和《夜来香》,声音优美,曲调婉转,也是赢来无数喝彩声。导演甚至两次起身为其鼓掌,而这两次也是电影开拍以来唯有的两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