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偏爱《苹果》 自曝曾准备零片酬接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52  新浪娱乐
范冰冰偏爱《苹果》自曝曾准备零片酬接拍(图)

《苹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经波折之后,由范冰冰(听歌,blog)梁家辉(听歌)佟大为(blog)等主演的都市黑色幽默片《苹果》终于如愿挤进了贺岁档电影的行列,有意思的是,在这个档期内,范冰冰的另一部作品《命运呼叫转移(blog)》也即将上映,重演了今年暑期档两部片子自我PK的盛况。不过,在日前举行的《苹果》首映典礼上,范冰冰却表示,这两部影片中自己其实更加偏爱《苹果》。

  在由新锐导演李玉执导的电影《苹果》中,故事围绕着范冰冰扮演的精明能干的洗脚妹刘苹果展开。为此,范冰冰特地前往洗脚城体验生活将近一个月,不过,在拍摄片中给别人洗脚的镜头时,她还是需要克服不少心理障碍。范冰冰坦言,那时对自己来说特别尴尬,但放开了也就无所谓了,“到最后剧组人的脚已经被我洗得差不多了,我也觉得是一个特别大的突破。”

  范冰冰表示,《苹果》是一部挺好看的、让大家挺感动的电影,和自己的另一部即将上映的作品《命运呼叫转移》相比,用心多的绝对是前者,但她认为不能把两者拿来比较,“因为故事完全不一样,剧情完全不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受邀担纲女主角时,范冰冰甚至愿意放弃片酬来接演此片,“遇到这么好的一个好剧本实在不容易,我跟导演说,我真的可以不要片酬,你把这些钱留下来多买一些胶片吧!”

  而据导演李玉介绍,范冰冰在《苹果》中的表演,完美地展现了自己心目中的刘苹果形象。李玉说:“范冰冰在《苹果》中的表现,是她从影以来最大的突破,堪称其巅峰之作。我相信她在《苹果》中的表演会征服每一个观众。”

  据了解,在范冰冰的倾情演绎下,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角色性格,她塑造的刘苹果一角都非常成功。不久前在哈萨克斯坦闭幕的第四届欧亚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凭借在影片《苹果》中的出色表演摘得影后桂冠,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华人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