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将上映 邓超差点错过电影处子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集结号》将上映邓超差点错过电影处子秀(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集结号》冯小刚倾注真情的全新样式电影,也被认为是中国影史上战争片的一个突破。该片将于下月18号在北京工体举行首映礼,不过笔者却意外了解到主演之一的邓超(blog)当初差点错过该片。

  原来,最早冯小刚导演找到邓超去试戏时,让他试了三个角色——谷子地、赵二斗、王金存,试戏的时候正是张涵予(blog)和他一起配合。然而因为档期的问题,邓超已赶往高希希(blog)导演的《甜蜜蜜》片场开始拍摄。在《甜蜜蜜》的拍摄过程中,冯小刚导演又和他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出演赵二斗这个角色。冯导还专门为此与高希希协商调整邓超的拍摄档期,可见导演对于邓超寄予的希望之高。邓超回忆说:“为了这个角色导演还专门给我发了通信息,很长的一篇,说角色的问题,我很感激导演这么看重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