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三平曝周星驰新作要拍《西游记》 编导演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53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日,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一行来到成都高新区,对多家游戏、动漫企业进行了考察。据了解,中影集团有意在西部建设数字影视制作基地。

  据韩三平透露,中影集团明年在成都会有重大项目展开,“至于具体是什么电影,目前还不能讲。”更让人兴奋的是,韩三平还曝了周星驰的光———周星驰下一部电影将是自编自导自演的《西游记》,“剧本我都看了,感觉就像个游戏,讲唐僧取经刚上路时的事,之后收服四个‘妖魔’,第一个妖魔是水怪,第二个妖魔是猪妖,第三个是孙悟空呗……最后驯服他们西天取经。”

  除了电影,韩三平似乎对网络游戏也特别感兴趣,他认为电影和网络游戏之间有着非常奇妙的联系,“刘伟强(blog)拍《水浒传》,稍微一调整,就是一个好的网络游戏节目。还有李少红(blog)最近要拍《红楼梦》,《红楼梦》也可以做成网络游戏。网络游戏的收入可能将来会超过电影票房收入,在国外就是这样,《指环王》的电影票房收入只是网络游戏收入的40%,电影在美国大概是1.7亿票房,网络是4个亿,而且它是永远收下去的。”□吴宇宸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