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演《苹果》不放电 助理对冰冰很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45  华商晨报

  昨日下午,新片《苹果》的导演李玉和主演范冰冰(听歌,blog)佟大为(blog)到广州为影片今日上映做宣传。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在《苹果》里看不到“放电”的眼神时,范冰冰开玩笑地说:“因为导演没要求。”范冰冰表示,《苹果》是一部现实题材的影片,自己在片中扮演的洗脚妹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如果自己用很妩媚“放电”的眼神来演这个角色,就会演得不像。

  《苹果》剧组近几天在北京、上海做宣传时,都被媒体问到片中的激情戏,还有报道说范冰冰评价《色,戒》的主演汤唯是为“色”而裸。对此,范冰冰澄清说,自己从没说过这种话,自己也没资格去评价别人的表演,不过自己已看过完整版《色,戒》,觉得汤唯演《色,戒》非常不容易。范冰冰说《苹果》中的激情戏是剧情需要,看过电影的人都不会纠缠在这个细节上,而会关注影片反映的现实问题。由于一直很忙,范冰冰在各地做宣传时,并没时间看内地版的《苹果》,但她听导演介绍自己在片中的戏份没删剪太多,感到比较幸运,而删剪不会给影片的欣赏带来太大的影响。

  此前有报道称在拍摄片中的两段激情戏时,佟大为用身体替范冰冰做遮挡,对此,佟大为昨日作出回应,说自己并没有太刻意这么做,因为男演员一般比女演员大胆,拍摄这样的戏就算穿帮也不会在意,但对女演员来说就不一样了,所以任何一个男演员在不违反导演要求时,都会这么做。至于这次在片中和范冰冰合演夫妻有无来电的感觉,佟大为说在拍摄时有,但拍完后大家都回到各自的生活中,有空时两人也会聊一些很私密的话题。说到这里,范冰冰笑着插话说:“大为没对我来电,倒是他身边的助理对我很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