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贺岁档上映 冯小刚王光利相约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55  新浪娱乐
《棒子》贺岁档上映冯小刚王光利相约票房(图)

导演冯小刚

《棒子》贺岁档上映冯小刚王光利相约票房(图)

导演王光利

  新浪娱乐讯 前日,为新片《集结号》宣传的冯小刚接受媒体采访,在提到同档上映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时表示,“我特别想看到这么一部,能惊到我的感觉的喜剧,我觉得这个有意思。”并且在访谈中提出要和《棒子》“票房见”。

  记者就此致电《棒子》导演王光利,他表示自己尊敬冯小刚,因为他对中国商业电影做出的贡献是值得肯定和学习的。“我的观点是从来没想打倒一个巨人,只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中国的导演如果都互相攻击、互相拆台的话,中国电影就无法进步了。”

  听到冯小刚想和《棒子》“票房见”的消息,王光利显得很从容:“我们当然要比票房,但不是你死我活,而是双赢。”

  之前有媒体报道,在《棒子老虎鸡》海报揭幕活动上,导演王光利曾以“老虎下山”来比喻《棒子》抢占贺岁档的决心,还有媒体写王光利“放出狂言,炮轰冯小刚和姜文”。大家猜测娱乐圈新一轮口水战即将引爆。然而,冯小刚巧妙应对娱记们的八卦,没有与王光利“开战”,而是以前辈身份对《棒子》寄予鼓励和厚望。同样,“新人”王光利不卑不亢地一句“不是你死我活,而是双赢”也颇有大将气度。相比去年贺岁档张伟平同贾璋柯和于冬的骂战,今年贺岁档两位大片导演的惺惺相惜令人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