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开罗电影节展风姿 贾樟柯巴黎竞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05  新民晚报
张静初开罗电影节展风姿贾樟柯巴黎竞大奖(图)

神话

  本报讯(记者 张艺)中国电影人现在在国际影坛上越来越多地露脸,近日,又有两个国家举办的国际电影节邀请了中国的影人和电影参加。

  首先是在本月27日开幕的第31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中国女演员张静初(blog)应邀出任评委。模样清纯秀丽的张静初因主演影片《芳香之旅》,获得上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她在开幕式上表示,去年因拍片而未能亲自到开罗领奖,颇为遗憾。今年电影节期间,她将认真观看每一部影片,用真心感受每一位演员的表演。

  中国电影节的“国外得奖专业户”贾樟柯,目前出现在第13届巴黎国际电影节上,他的纪录片《无用》将与其他11部影片一起角逐“观众大奖”和“新关注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