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圣诞登陆北美 梦工厂对票房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19  新民晚报
《凤凰》圣诞登陆北美梦工厂对票房看好(图)

《凤凰》北美海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记者从《凤凰(blog)》发行方获悉,电影《凤凰》海外版权已被美国梦工厂购买,《凤凰》在本月底国内公映同时,有望登陆美国各大影院。据了解,梦工厂对《凤凰》在美国票房十分看好,特意安排了周末的黄金档期。

  从今年10月份到现在,美国梦工厂对影片《凤凰》大张旗鼓地宣传和造势,报纸和广播同时为电影即将上映大肆宣扬,美国各大影院也贴出了《凤凰》的巨型海报。据美国梦工厂表示,他们对《凤凰》的美国票房非常有信心,尤其在圣诞节期间安排了《凤凰》专场。他们认为,美国观众熟悉中国的功夫片,但对爱情片了解得不多,中国东方式的爱情史诗大片一定能引起美国观众的兴趣,“中国爱情一直对我们很神秘”。美国有一大批“中国爱情迷”。正是面对这一庞大的群体,他们对电影《凤凰》的票房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