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首映庆典明日首播 邱心志现场最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命呼》首映庆典明日首播邱心志现场最累

孔维、姚晨因邱心志成了情敌

  新浪娱乐讯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将在本月三十号全国上映,而盛大的首映盛典将于本周六(12月1日)下午在凤凰(blog)卫视首播。

  深情演绎一曲《十年》的邱心志,成为当天晚会现场最令人羡慕的人。舞台上,他站在中间,漂亮的“老婆”孔维(blog)、“情人”姚晨(blog)、张笛在身边一字排开,“发小”吕行也站在身边继续支持自己。

  有机会出演这部影片,邱心志说当然要好好把握,但是谈到所出演的这个谎话连篇的角色,邱心志说:“我就想扮演猪吃老虎就好了。”

  《山难里,邱心志在老婆和几个情人之间游走,仔细拿捏复杂的情感关系,不过现场站在几位美女中间他却没了这份从容,姚晨就“抱怨”说第一次知道邱心志有这么多情人,“早知道我就不借钱给他了,还那么多,十万块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