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记》耗资逾亿 张雨绮反串唐僧带星爷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12  新浪娱乐
《西游记》耗资逾亿张雨绮反串唐僧带星爷取经

张雨绮将反串唐僧。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影集团方面日前透露,星爷将自编自导自演,开拍《西游记》,据悉该片还会分上、下两集拍摄,每集将投资逾亿元美金!

  前天中影集团在成都对外公布,周星驰将于明年开拍《西游记》,并表示影片主要围绕唐僧收徒弟的过程。据知该片将于2009年分上、下两集开拍,每集将投资逾亿元美金的资金,而且有多间电影公司对注资影片感兴趣,哥伦比亚亦是其中一间。而星爷将会在十多年后,再次饰演孙悟空,而唐僧一角则由“星女郎”张雨绮反串演出。

  问到为何再次开拍《西游记》?周星驰说:“我一直都希望拍一套最好的原著《西游记》,但十几年前那套电影是自创外传,以当时的科技和资源,很难拍得出原著的味道。而角色方面的转变都很大,但要先卖关子。”

  度身订造角色

  此外,问到会不会加重饰演唐僧的张雨绮的戏份?星爷说:“会加重她的戏份,可以说是度身订造这个角色给她。(其他角色?)其他角色还在谈,还没有定案。”

  喜欢注入个人喜好元素

  星爷的电影往往注入很多个人喜好的元素而成为特色,星爷的偶像李小龙、天马行空外星人和中国经典故事西游记等屡见不鲜。

  外星人:

  《大内密探零零发》

  《少林足球》

  《长江7号》

  李小龙:

  《少林足球》

  《功夫》

  《新精武门1991》

  《千王之王2000》

  西游记:

  《西游记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宝盒》

  《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