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军自称和冯小刚都很简单 两人会互相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1:31  南都周刊
王中军自称和冯小刚都很简单两人会互相影响

王中军和冯小刚

  南都周刊张伟平说他和张艺谋是“卖萝卜和种萝卜”的,你和冯小刚呢?

  王中军:还不太一样。小刚的角色对华谊非常重要,他会带动公司核心创作团队和公司密切联系,他除了每年出最好的东西作为代表作品,还有榜样的作用,他和华谊是一起成长,密切联系的。

  南都周刊:用一种关系来比喻?

  王中军:兄弟。我和冯小刚年纪差不多,在性格上有很多共同地方,相对来说我们性格都比较简单,容易信任别人,所以在一起谈很多事情就是很简单的过程。最初小刚和我们签约的时候,就是说了一下构想设计一句话就签了。哪像今天的明星还要谈条件谈那么久。

  南都周刊:你们会互相影响么?

  王中军:会,我俩审美趣味也比较一致,我们都是学美术出身的,出国时候都不爱逛名胜景点,都喜欢逛老街道,看画廊,看老房子的

装修。我们都不喜欢破地儿,不喜欢拍那些墙皮掉得乱七八糟的地方。我家的装修设计都受冯小刚影响很多。有一次我在他家看见一种绿色,就是那种欧洲的木头被太阳晒得有点颜色脱落的那种,我回来自己也用了,过两天徐帆来我家一看说“这不是我们冯小刚的绿么?”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