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首周力压《苹果》揽获1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命运呼叫转移》首周力压《苹果》揽获1800万
范冰冰

  信报讯(记者宗珊)随着《命运呼叫转移(blog)》、《苹果》《凤凰(blog)》三部国产片的同步上映,本年度电影贺岁大战的帷幕也宣告正式拉开。在上周末首轮的PK战中,《命运呼叫转移》以1800万元的票房成为绝对的胜者。

  由范冰冰(听歌,blog)葛优主演的《命运呼叫转移》第一天上映的票房就近600万元,全国平均上座率高出同期上映的其他两部影片一半以上,上周六的全国票房为700万元,至记者截稿时止,上周日的票房还没有最终统计出来,但业内人士预测不会低于500万元,以此计算,《命运呼叫转移》首周末至少拿到了1800万元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