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主题曲发布 乔任梁演唱获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昨晚,电影《棒子老虎鸡》在北京举办了主题曲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王光利、主题曲主唱乔任梁(听歌,blog)到场。

  曾有报道称,导演王光利曾对橙天娱乐安排一名选秀歌手唱影片主题曲心有不满,这种言论在网上受到了乔任梁粉丝的争议,引发了两人不合的风波。昨天,王光利说乔任梁的演唱比他预想的好,另外影片是橙天投资,用橙天的歌手演唱主题曲无可厚非。

  现场除了公布电影的主题曲与预告片外,乔任梁还代表剧组捐赠了他的签名写真集《Klash IMI》。写真集将会在平安夜进行慈善拍卖,善款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