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勤练舞蹈险抽筋 与新加坡同名者碰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00  新浪娱乐
陈慧琳勤练舞蹈险抽筋与新加坡同名者碰面(图)

陈慧琳(右)为首度在金马奖颁奖典礼表演,现正紧锣密鼓地练舞

  新浪娱乐讯 首度将在金马奖颁奖典礼载歌载舞的陈慧琳(听歌),这阵子紧锣密鼓练舞,差点练到腿抽筋。有趣的是,今年新加坡电影《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最佳原著剧本提名者之一也叫陈慧琳,两位同名同姓的女子有机会在颁奖典礼上碰面。

  将在12月8日晚间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请到陈慧琳表演多首上世纪50及60年代的电影经典歌曲,配合有百老汇华丽风格的舞蹈,以呼应本次典礼“风华绝代”的主题。陈慧琳表示自己以前也曾数度受邀,可惜档期已先排好而分身乏术,此次主办单位早早邀约,终于能够空出时间为金马奖颁奖献艺,也觉得十分荣幸,决心做到最好。她曾在3年前的“纸醉金迷”个人

演唱会上尝试百老汇风格歌舞,这回特别聘请香港首席舞师Sunny Wong编排更多高难度漂亮舞步,要让观众一饱眼福。

  陈慧琳的歌舞表演中,可能演唱包括葛兰的《说不出的快活》、《我要你的爱!》、张露(听歌)的《给我一个吻》,还有十足复古风情的《JA-JAMBO》、《歌舞升平》等多首歌曲,都是她未曾公开演唱过的,因此除练舞外也加紧练歌,忙得一整天都不够用。还好,Sunny老师分段教她新舞步,让她可以循序渐近,不致一下子吃不消。

  之前陈慧琳才刚拍完古装武侠片《江山美人》,身手变得敏捷不少,她笑称要考虑接受记者提议,向公司提出以后若再拍很辛苦的武打片,一定要加价。陈慧琳还说出席金马奖除了向同名同姓者入围者沾点喜气外,更期待明年《江山美人》上映后得到好反应,让自己有机会提名金马奖。

  另外,今届金马奖的嘉宾有汤唯李安陈冲(blog)郭富城(听歌)等,李准基则担任颁奖嘉宾之一。大S王晶分别作开场和结尾的主持。而彭于晏(blog)则为金马影片竞赛制作片头。终身成就奖会颁给已故导演杨德昌,由侯孝贤张震上台颁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