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 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35  新浪娱乐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乔任梁、王光利冰释前嫌 乔任梁手持小浪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乔任梁接受采访 导演王光利 乔任梁现场献唱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棒子》预告片发布会乔任梁击碎不和传言(图)
现场疯狂歌迷 王光利乔任梁接受访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贺岁片《棒子老虎鸡》90秒预告片首播
    视频:《棒子老虎鸡》发布会 乔任梁演唱主题曲
    视频:王光利Kimi《棒子》发布会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王光利和Kimi同台畅聊《棒子》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王光利导演,夏雨(blog)梁咏琪(听歌,blog)曾志伟(听歌)等主演的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将于12月28日上映。12月2日下午,剧组在北京嘉茂购物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主题曲和预告片发布会。多种类型元素融合而成的三段式预告片让到场观众惊喜连连,橙天新人Kimi(听歌)乔任梁(听歌,blog)现场演唱的影片主题曲《Are you ready》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而他和导演王光利有说有笑,也彻底击碎了不和传言。

  预告片初现“惊喜剧”端倪

  将于12月28日上映的《棒子老虎鸡》群星云集,活动现场发布的90秒预告片,则第一次在观众面前揭开了这部橙天力作的神秘面纱。与以往的电影预告片不同的是,在这短短的90秒中,包含了三个段落的内容。前30秒节奏紧凑,充满恐怖紧张的气氛;中间的30秒音乐突然变得轻松舒缓,温馨搞笑的喜剧元素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的30秒则又恢复了紧张的气氛,追逐、绑架,颇有动作片的架势。

  王光利介绍说,《棒子老虎鸡》不同于一般的贺岁喜剧,吸收了好莱坞喜剧的一些元素,还借鉴了郭德纲(听歌,blog)的相声和冯小刚的电影,将悬疑、搞笑、动作融为一体,“千方百计、挖空心思地让观众笑。”王光利卖关子说,预告片包含尚未完全包含影片的华彩段落,要想完整享受《棒子老虎鸡》的多重刺激还得走进影院观看,“有一个镜头我们从开拍之初就开始策划,直到今天凌晨才制作完毕,这是整部影片最精彩的部分,惊险里有喜剧,可以说是一部‘惊喜剧’。”

  打碎不和传言Kimi获赠主题曲MV

  影片主题曲《Are you ready》由前段时间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写真和首支单曲的新人Kimi乔任梁演唱,Hip-hop的曲风加之充满动感的编排在Kimi的演绎下显得活力十足,和影片的紧张节奏相得益彰。活动现场,Kimi首次在歌迷面前演唱了这首动感十足的歌曲,不但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更是把歌迷的热情一下子引爆,连主持人也难以招架。

  之前有媒体报道,王光利曾表示对橙天娱乐安排一名选秀歌手来演唱《老虎棒子鸡》的主题曲心有不满,更传出王光利和乔任梁不和。现场,乔任梁对这种说法表示否认,王光利也说,由于现在选秀活动太滥,他对选秀歌手本能地拒绝,所以刚开始并不太赞同公司让一名选秀歌手演唱主题曲的决定,“但是听到Kimi录制的主题曲后,惊讶于他的实力,也很认可他的演绎。至于二人不和,则完全是误会。”由于Kimi的完美演绎,王光利不但在影片中加大了主题曲的比重,还特意用电影的素材剪了个MV送给Kimi,感谢他为这部电影所做的贡献。

  捐赠写真集支持慈善拍卖

  活动现场除了公布电影的主题曲与预告片外,最后的慈善捐赠启动仪式也给《棒子老虎鸡》影片的上映增添了很多温馨的气氛。Kimi代表《棒子老虎鸡》剧组向嘉茂购物中心捐赠了他的签名写真集《Klash IMI》,据悉,这本写真集将会在平安夜进行慈善拍卖,而此次活动所得到的全部善款都将会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全世界贫困的少年儿童。 柯璐/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