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集结号》比拼首映 互相争夺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5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听歌))由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主演的《投名状》(blog)即将于12月6日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也将以此和《集结号》的大型首映仪式打起擂台战。

  据悉,《投名状》全球首映礼将于12月6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首映礼当天,影片的导演陈可辛和四大主演李连杰 、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将齐聚京城,他们出人意料的登场方式将成为首映礼的亮点。届时,中影集团领导、电影主创人员和百位影视明星将莅临首映礼现场,影片主创团队的幕后“五虎”还将以独特的出场和对话方式再次诠释《投名状》。李连杰首次秀出打鼓功夫,与刘德华、金城武共同敲响三面巨鼓,台下5000名来宾共同敲响手中的小鼓,几千面鼓同时合奏,共同为中国电影鼓劲。晚上6点钟开始的红地毯环节中,百位影人将逐个亮相,走过180米长的星光大道之后,最后在一个巨鼓上面签名。这一盛大的首映仪式,为12月18日举行的《集结号》首映仪式出了一道很大的难题---本来就是在档期上互相争夺票房的对手,这一次连首映式也成了对垒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