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演活农村单身汉 喜剧之王位置无人可替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22  城市快报
葛优演活农村单身汉喜剧之王位置无人可替代

葛优

  还好,在没闷死之前,葛优出来了。虽然《命运呼叫转移》集合了各色喜剧演员,但葛老大“喜剧之王”的位置仍然无人可以替代。葛优所在的《山区》单元占总片长一半左右,演出时

  长近50分钟,戏份远远超过《夜宴》里的“厉帝”。由于葛优戏份太重,导致范冰冰徐峥刘仪伟等担纲的《山难》《生之欢歌》《误会》三个单元必须压缩片长,这还引起了其他导演的争执和不满。

  看着他在《山区》中蹲着的那副模样,就让人想起他今年很火的一句广告语:“**行,我看行!”没料到在后来,葛优还真喊了一句“我看行!”乐翻一船人。此外,葛优在该片中还贡献了一句与宋丹丹那句有异曲同工之妙的“你全才啊”,观众再次笑翻。虽然衣着干净的葛优看上去像游客多于像农民,但他还是把这个憨厚、朴实还有几分小资(为了爱情而不出去打工挣钱)的农村单身汉给演活了,葛优两个大板牙一露,观众不笑都不行。孙周导演骨子里“残存”着第五代导演的“黄土情结”,故事很有内涵,但光线构图、拍摄手法则完全是广告片式的。

  对于喜剧“男一号“的名头,葛优表现得非常低调,称影片有很多主演,自己只是其中之一。不过,无论是同组主创刘仪伟、孙周、毛俊杰闫妮,还是出品方派格太合老总孙健君、前期点映场的观众,都“惊讶”于葛优的喜剧演出,用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他的“景仰”,刘仪伟和孙周甚至自卑地说,很多台词他们说不行,葛优一说就会变成年度流行语,比如“你全才啊”“给老婆打电话是大事”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