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孙俪联手《画皮》 陈坤出演男主角待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30  新闻午报
赵薇孙俪联手《画皮》陈坤出演男主角待定(图)

孙俪

  由陈嘉上执导的新版《画皮》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不过在对外确定了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加盟影片拍摄后,片方没有再公布过任何主演的名单。

  记者昨日从已经成立的剧组内部获悉,与周迅齐名的“四小花旦”赵薇(听歌),以及被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孙俪已经确定双双加盟影片拍摄。

  不过先前曾经传闻要加入剧组的另一男主演人选陈坤(听歌)却有了些变化,目前还不能确定。

  “水美伶”周迅大变样

  新版《画皮》打着新现代魔幻动作电影的旗号,由上影集团等七大传媒机构强强联手制作,非常引人关注。香港功夫影星甄子丹不仅是最早确定加盟影片的演员,同时也是幕后主导之一。据悉,这次甄子丹将在片中扮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与邪魔进行殊死搏斗。而女主角水美伶的扮演者已确定由周迅担当。据悉,导演陈嘉上对于周迅的试妆相当满意。由于新版《画皮》对于水美伶这个灵魂人物的塑造上有了不少新改动,周迅此次的造型将与观众熟悉的老版《画皮》中王祖贤(听歌)的造型有许多不同之处。

  赵薇孙俪加盟影片

  除了甄子丹、周迅外,昨日记者获悉影片的另两名已经确定的主演。曾与周迅齐称“内地四小花旦”的赵薇将在《画皮》中出演温柔贤淑、体弱多病的王二生妻子陈以清。据透露,赵薇扮演的陈以清将是新版《画皮》区分旧版的一个重要角色。新版影片中爱情是一个重要元素,陈以清对王二生的情感将是影片的重要支线,而在影片最后,两人也有一个团圆结局。

  被誉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孙俪也将加盟《画皮》拍摄,在影片中扮演水美伶的姐妹,这个角色也是影片新增出来的角色。与周迅扮演的温柔的水美伶不同,孙俪扮演的角色比较心狠手辣,与甄子丹扮演的王二郎在影片中会有不少交手。

  王二生可能由韩星出演

  作为《画皮》的另外一个重要角色,王二生的扮演者也备受关注。虽然之前曾有传闻称,陈坤将出演这一角色,不过记者昨日获悉他加盟《画皮》尚处于不确定状态。

  另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王二生可能会由韩国当红明星来出演。明日将举行的《画皮》新闻发布会上,制片方会正式宣布王二生的最终扮演人选。目前《画皮》剧组已在银川搭建了外景地,一些场景镜头也已开始拍摄。由于近日全国普遍降温,《画皮》剧组在银川面临着严寒的考验,不过部分已经确定加盟的主演目前已前往银川,开始拍摄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本报记者 吴轶凡

赵薇吧】 【陈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