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片大战的拉开帷幕 《命呼》首周末票房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培 通讯员/安玉刚) 随着《命运呼叫转移(blog)》(简称《命呼》)和《苹果》《凤凰》3部国产片的同步上映,本年度电影贺岁大战的帷幕也正式拉开。在首轮的PK中,《命呼》以1800万的票房成为胜者。并在本年度国产片首周末票房的排行榜上位居第二。

  据《命呼》出品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五首映第一天,该片的全国票房近600万,全国平均上座率高出同期上映的其他两部影片一半以上,周六的全国票房为700万,至记者截稿时止,周日的票房还没有最终统计出来,但肯定不会低于500万,以此计算,《命呼》首周末至少拿到了1800万的票房,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爱情呼叫转移》(blog)1700万的总票房,并仅次于《色,戒》,坐上了年度国产片首周末票房排行榜亚军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