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票房飘红 主演毛俊杰赴杭州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01  新浪娱乐
《命呼》票房飘红主演毛俊杰赴杭州宣传(图)

毛俊杰与葛优

  新浪娱乐讯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的上映拉开了08贺岁档的大幕。上映三天,迎来了一个开门红,票房达1800万,超过姊妹篇《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全国总票房,在本年度国产片首周末票房的排行榜上位居第二。主演毛俊杰(blog)葛优在第三个故事《山区》中的表演诙谐幽默,让观众笑翻全场。今日,毛俊杰将与范冰冰(听歌,blog)徐峥共赴杭州,亲临当地影院为《命运呼叫转移》做宣传。

  《命运呼叫转移》的四个故事中,《山区》的喜剧风格尤为吸引大家,有看过的观众为它打出了90分的高分。作为电影新人的主演毛俊杰在影片中的表现十分出彩,清新、淳朴的扮相让观众眼前一亮,扎实、稳重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作为一个耀眼的新星,毛俊杰迅速为公众所熟识。今天,毛俊杰将与范冰冰、徐峥来到杭州为影片宣传,分别在杭州的翠苑电影大世界、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庆春电影大世界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为杭州的观众朋友带去贺岁的大餐。

  在同期上映的几部贺岁影片中,《命运呼叫转移》的票房成绩遥遥领先,首周末票房的排行仅次于《色戒》,位居第二,而且影片的观众口碑颇好。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命运呼叫转移》的票房有望继续走高,在贺岁大战中打一个漂亮的胜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