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女主演视频曝光 汤嬿拍广告狂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集结号》女主演视频曝光汤嬿拍广告狂用替身

汤嬿拍广告狂用替身

  新浪娱乐讯 在《集结号》里,汤嬿扮演村姑孙桂琴,到战场找她当指导员的丈夫,却发现丈夫已经在战争中牺牲了。后来,连长谷子地(张涵予(blog)饰)把她介绍给一个炮兵(邓超(blog)饰)。冯小刚说汤嬿最大的优势就是“不会表演”,这样就能全身心地去塑造角色。不过,汤嬿的悟性很高,导演想塑造什么样的角色,她就能把角色塑造成什么样。视频为《集结号》制作特辑之汤嬿篇,今天首次在新浪要闻区和大家见面。

  汤嬿纯真美丽的形象更是倍受广告商的青睐,接拍的民生银行

女人花
信用卡
系列广告,已经登陆各大时尚杂志,机场陆牌。民生银行动态广告片也于上周新鲜出炉,这个制作精美的广告将与12月中旬与大家见面。整个广告宣扬了女人如花,美丽绽放的理念。整个广告片中有时尚高楼,变魔术,以及漫天飞舞的鲜花,堪称制作精美。但在制作过程中因为汤嬿的时间紧,难以协调出大段时间来拍摄,而不得不多次使用替身。在这个短短几十秒的广告中,竟然使用了三次替身。一次是变魔术的手,实际是一位魔术师的手;第二次是片尾的声音,因为汤嬿后期没有时间参与配音,而使用“替声”;还有一处要考考观众的眼力,细心的您一定能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