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昭荣携手黄奕 出演贾樟柯新作《塑料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58  新浪娱乐
陈昭荣携手黄奕出演贾樟柯新作《塑料城市》

陈昭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星之国际Amy旗下的当红小生陈昭荣进军内地影视圈,首站便加盟了内地著名第六代导演贾樟柯的新作《塑料城市》,与黄奕及日本偶像小田切让连手赴巴西拍摄。

  陈昭荣在台湾有“戏剧一哥”之称,电影一直是蔡明亮导演的御用男演员,曾拍过的电影作品有《青少年哪咤》、《青春无悔》、《爱情万岁》、《你那边几点》;李安导演的《饮食男女》;电视剧有琼瑶的《苍天有泪》、《书剑恩仇录》《双响炮》等数十部影视剧,签约台湾著名经纪人Amy之后更是平步青云,目前已跻身台湾戏剧天王行列。这几年更是创造档档收视第一的傲人成绩︰包括《台湾阿诚》、《台湾霹雳火》、《台湾龙卷风》、《天下第一味》等收视红盘的不败嘉绩。在台湾更是目前戏剧圈中无人能敌的超级吸金器。不久前Amy与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联合宣布携手进军内地影视娱乐圈,规划多部戏剧制作,并且担任两岸艺人演艺经纪的桥梁。Amy表示很开心和昭荣哥从艺人经纪的合作,迈向两岸戏剧制作。明年内地大戏《赤壁之战》,就邀请昭荣哥合作。陈昭荣也表示很开心将内地的经纪约交给AMY全权打理。

  虽然这几年,陈昭荣在电视圈的发展早是成绩斐然,但是却一直无法忘情电影的媚力,这位第三十界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和第三十四界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入围者,以及2003年威尼斯电影节专业影评人大奖获得者,是台湾实力派演员的代表。而这次与贾樟柯的首度合作,陈昭荣十分看好,《塑料城市》讲述的是一帮在美洲的“亚洲黑帮”的故事,几位主演为此都开始勤练“武功”,以演技制胜的陈昭荣也不例外,他笑称“终于可以拍一部打戏了”。而贾樟柯的电影一向偏于中国社会底层的现实题材,颇受国际影坛的关注的喜爱,今年初次指导《塑料城市》这样的“黑帮片”对导演来说无疑是全新的尝试,陈昭荣相信贾樟柯导演一定能够通过这部电影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谈到与黄奕和小田切让合作,贾樟柯也是十分期待,在戏中,他们将有很多对手戏,尤其是和黄奕,问及外表风流实际低调的陈昭荣会否和黄奕“擦出火花”,陈昭荣只是谦虚地说:还是切磋的东西会比较多吧,我很佩服内地一些艺人的功底,很扎实也很“够料”,希望能互通有无。

  据悉,《塑料城市》2个月后将在巴西展开全面拍摄,贾樟柯携手陈昭荣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