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再次登陆国际影坛 电影处女作获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59  新浪娱乐
江一燕再次登陆国际影坛电影处女作获大奖(图)

《与你同在的夏天》剧照

江一燕再次登陆国际影坛电影处女作获大奖(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才女江一燕(blog)的电影处女作《与你同在的夏天》,荣获本届吉隆坡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而这部由张艺谋的高徒谢东执导的影片在釜山电影节满载而归,又摘取吉隆坡的亚洲大奖,而江一燕也凭借该片入围最佳女主角。

  由于录制唱片的关系,江一燕未能到场共享这份喜悦。但是听到了此消息后,江一燕非常高兴且希望该片同样可以在

意大利远东国际电影节有良好的成绩,该片为江一燕的电影处女作,也正是因为该剧才使江一燕真正走上了自己的电影道路,同时也是因为该剧中江一燕的精彩表演,使得她受到国内外电影人的认可。江一燕表示该片对她的意义很大,她非常高兴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就获得良好的反响,希望《与你同在的夏天》可以让观众喜爱。

  据悉,江一燕日前正在忙碌的拍摄一部大制作电影,影片中她将一改往日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