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4日举办开机盛典 女一号悬念将揭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23  新浪娱乐
《画皮》4日举办开机盛典女一号悬念将揭开

范冰冰呼声较高

《画皮》4日举办开机盛典女一号悬念将揭开

赵薇有望出演《画皮》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根据经典名著《聊斋志异》故事改编的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献《画皮》自宣布筹拍之日起,就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这部由宁夏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集团、北京世纪佳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加坡新传媒星霖电影公司、香港沙龙多媒体中心有限公司、香港泰吉影业控股有限公司八家海内外强势影视机构投资过亿(总投资1500万美金)的超大制作,汇集了多位全亚洲一线当红明星,并由新上任的香港金像奖主席、香港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主创阵容十分强大。12月4日下午(星期二),该片在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全球开机发布盛典,百位嘉宾和近300位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共享盛况。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经典惊悚影片《画皮》曾经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而新版《画皮》筹拍的消息一公布就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尤其是女主演究竟花落谁家一直传闻不断。据悉,《画皮》制片方和投资方曾先后接触过范冰冰(听歌,blog)温碧霞章子怡张静初(blog)李冰冰(听歌,blog)以及赵薇(听歌)等多位国内一线女星。笔者发现,在网友中呼声最高的当属范冰冰,许多网友认为,范冰冰无论是演技还是形象和气质,都非常适合影片中女一号的角色。到底片方看中了谁,明日的发布会即可一见分晓。

  据悉,本次由陈嘉上导演的新版《画皮》不仅完全颠覆了老版故事,还用新奇的叙事手法新增添了几个人物以及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新版《画皮》除了实景拍摄外,动作打斗场面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力求呈现给观众一场全新震撼的视觉与听觉盛宴。不过,新版《画皮》虽然有大量动作打斗戏份,但不会刻意渲染暴力血腥,而会着重情感的刻画,打造适合时代审美需求的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献。

  本次新版《画皮》由李安的恩师、《卧虎藏龙》的监制徐立功任艺术总监,无疑将为这部影片的艺术品质提供了重要的保障。据悉,新版《画皮》的取景将不同于以往江南水乡的清新、淡远的风格,而是大胆采用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烘托出“画皮”美女的别样妖冶。在道具设计方面,新版《画皮》将颠覆性的出现两副出自三星堆遗址的造型面具,为电影增添了千年神秘气息。大漠、落日、美女、武士等一系列元素的全新组合倾力打造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献——电影《画皮》。

  该片全球开机发布盛典的设计别出心裁,精彩纷呈,同时,《画皮》制片方还特别设置了独特的互动环节,所有现场参与者将有望获得由制片方提供的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奖品。

  在开机发布盛典,六大主演也将首次全体亮相,至此,这部备受海内外媒体关注的影片将被揭开第一层神秘面纱。

  “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献”是一种全新的电影概念,而《画皮》本身是古典题材,在此却被定义为“东方新魔幻风格”,这似乎是自相矛盾。但是,正是这种矛盾才会打造出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类型影片。投资方代表表示,对于这个定义的内涵会随着影片的进程慢慢呈现给大家,最终它将成为全新的电影品牌,并有可能以该品牌为基准,打造一系列东方新魔幻风格经典大片。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