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密会制片方 要出任《画皮》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25  新浪娱乐
范冰冰密会制片方要出任《画皮》女主角?(图)

范冰冰与《画皮》制片方人员会面

范冰冰密会制片方要出任《画皮》女主角?(图)

范冰冰将出演《画皮》女一号?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宣传方日前正式对外公布消息,称将于12月4号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除了透露甄子丹加盟以外,其他主演消息一概保密,不过网上却早已因此吵翻了天,一度传出周迅赵薇章子怡温碧霞范冰冰等将会担任片中的女一号一角。但许多都是传闻,笔者无法确定。不过,昨日有位网友则给笔者发来了一组图片,称是《画皮》制片方与范冰冰见面时所拍摄。

  据该网友称,《画皮》还在筹办阶段的时候,其制片方人员就去探班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的范冰冰,一起商谈出演片中女一号。据该网友描述,《画皮》制片方特别看好范冰冰,认为在所有的候选人当中,她是最合适出演片中的这一角色的,“当时制片方人员在上海一连呆了好几天,听说是因为范冰冰自己也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所以她跟对方见了好几回面。”随后,笔者致电《画皮》剧组宣传人员咨询此事,但对方表示目前暂时不能透露,一切要等开机发布会当日才能公布。

范冰冰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