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主演明日盛大发布 将以特殊形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斥资1500万美金,并由《逃学威龙》导演陈嘉上执导、《卧虎藏龙》制片徐立功担任艺术总监,国内多位一线明星助阵主演的东方新魔幻艺术巨献《画皮》,将于明日在京举行全球开机盛典。据主办方透露,届时,该片所有主演都将会在本场发布会上以十分特殊的形式亮相,为此,主办方还准备了十万元总额的奖品送给在会上相关游戏活动环节胜出的媒体朋友。

  对于大家最关注的焦点——《画皮》主演,影片《画皮》宣传方的工作人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始终不肯透露一个字,表示要把这个悬念留到发布会当天给大家一个大惊喜,“影片里的几位主演都是国内一线明星,但是由于涉及到发布会中的特殊环节需要,目前暂时不便透露,但是,在发布会当天,大家不但可以看到一场形式非常独特的开机盛典,还会看到所有主演以十分特殊的形式亮相。”。

  而早前有新闻报道称,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章子怡等多位一线明星都有望加盟该片,对此,工作人员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对外公布过主演名单,这些传闻都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