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第四波颁奖人 李俊基梁洛施颁最佳新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10  中国新闻网
金马第四波颁奖人李俊基梁洛施颁最佳新演员奖
六月十六日晚,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韩国当红演员李俊基走入现场,引起现场粉丝的一片欢呼声和尖叫,他是目前为止人气最旺,引起欢呼声最大的一位明星。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金马第四波颁奖人李俊基梁洛施颁最佳新演员奖
香港歌星梁洛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金马奖第四波颁奖人今天公布,导演王童与女侠徐枫应允颁发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与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韩星李俊基(听歌)与港星梁洛施(听歌),则巧妙安排获邀颁发最佳新演员奖。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金马影展“向大师致敬”回顾李翰祥胡金铨杨德昌三位导演,同时并邀来多位相关资深艺人与导演在新光美术馆为回顾文物展开幕并进行座谈;由于三位导演都与台湾影坛有密切的渊源,因此“侠女”徐枫和金马执委会前主席王童,特地应允上台颁发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与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希望将今年金马奖“传承”的精神延续下去。

  韩星李俊基自从演完电影“王的男人”,媲美张国荣(听歌)的俊美阴柔气质风靡亚洲各地,可说亚洲人气最佳新人代表;而女星梁洛施则在演完“刺青”之后,帅气腼腆又冷酷的汤姆男孩形象,让她在港台两地吸引了众多女粉丝。

  新一代的韩国银幕男同志偶像遇上香港银幕女同志偶像,主办单位相信他们会在颁奖典礼舞台上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李俊基和梁洛施将颁发最佳新演员奖。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