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日蔡尚君姚安濂吕玉来黄璐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8:53  新浪娱乐
6日蔡尚君姚安濂吕玉来黄璐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导演蔡尚君在希腊领取金亚历山大奖

6日蔡尚君姚安濂吕玉来黄璐做客新浪聊天(组图)

《红色康拜因》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13时,刚刚在希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上荣获最高奖——金亚历山大奖的《红色康拜因》主创人员蔡尚君、姚安濂、吕玉来、黄璐将独家做客新浪,畅谈他们在希腊为中国电影赢得金奖的全部过程,届时也将会在影片上映之前率先为网友揭开《红色康拜因》的神秘面纱。欢迎网友在此发表评论。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6日13时开通)

  曾以编剧《爱情麻辣烫》、《洗澡》《向日葵》入行的导演蔡尚君12月6日将携自己的处女新片《红色康拜因》作客新浪。本片于12月5日在北京地区举行首映,这部蔡导的电影处女作,至今已获得包括第十二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大奖(费比西奖)、第48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最佳影片金亚历山大奖等国际大奖等多个国际奖项。

  本片的主演之一是与蔡尚君师出中戏戏文系同门的吕玉来(blog),之前的作品《孔雀》《马背上的法庭》以及张艺谋的嘎纳贺岁短片《看电影》等影片都曾取得不多的国际奖项等成绩。

  而女主角黄璐也是新晋的80后电影绩优女演员。她主演的李杨导演的《盲山》近期也正在北京地区上映。

  而另一主角姚安濂更是著名的中年性格演员,曾因出演第六代导演中的领军人物王小帅那部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青红》中“父亲”而倍受好评,甚至差点赢得戛纳影帝,可见《红色康拜因》老将与先锋并驾,实力与人气并存,必定会在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并且囊获各种殊荣后,荣归故里,再放异彩的!

  作为新一代导演以及由80后电影人领衔的电影,本片值得我们的关注。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

  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