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命呼》鲜艳红装塑造压抑性格女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9:04  新浪娱乐
伊能静《命呼》鲜艳红装塑造压抑性格女博士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从年初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到年尾的《命运呼叫转移(blog)》,伊能静(听歌,blog)在两部姐妹片中来了个意外转身,从轻柔甜美的女老板变身成了有点神经质的女博士。伊能静此次在《命运呼叫转移》中扮演了一位专门研究手机卫星定位系统的博士,帮助朋友用高科技手段定位其男友行踪。

  影片中,伊能静一身红衣红帽,非常亮丽抢眼,谈到这个造型,伊能静说:“在造型的时候就跟他们商量说我要从头红到脚,表示这个人物的内心很压抑。因为在戏里面我设定她是一个老处女。” 除了这身从头到脚的鲜艳红装,伊能静更为得意的是给自己加上了一幅红色眼镜:“因为我实在怕我很不像,因为我娃娃脸嘛,我怕我不像,我就跟导演说我要戴眼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