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周迅联手剥“画皮” 孙俪也已确定加盟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2: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陈嘉上执导的新版电影《画皮》在确定了甄子丹(blog)周迅(听歌)加盟影片拍摄后,片方没有再公布过任何主演的名单。记者日前从剧组获悉,与周迅齐名的“四小花旦”赵薇(听歌),以及被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孙俪已经确定双双加盟影片拍摄。

  新版《画皮》打着新现代魔幻动作电影的旗号,香港功夫影星甄子丹是该片幕后主导之一,同时将在片中扮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而女主角水美伶的扮演者已确定由周迅担当。由于新版《画皮》对于水美伶这个灵魂人物的塑造上有了不少新改动,周迅此次的造型将与观众熟悉的老版《画皮》中王祖贤(听歌)的造型有许多不同之处。

  另外,赵薇将出演温柔贤淑、体弱多病的王二郎的妻子陈以清,孙俪扮演新增加的角色、水美伶的姐妹。(吴轶凡)

赵薇吧】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