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宣传《蓝莓之夜》 留名法国电影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26  新浪娱乐
王家卫宣传《蓝莓之夜》留名法国电影博物馆

王家卫早前于法国里昂卢米埃尔电影博物馆出席分享会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早前于法国宣传电影《蓝莓之夜》,并在卢米埃尔电影博物馆举行观众交流会,该博物馆为表扬其对影坛的贡献,决定将王家卫的名牌挂在博物馆外墙上,博物馆并送上世界上第一部短片之35厘米胶卷片予王家卫作留念。

  王家卫早前与女星诺拉-琼丝(Norah Jones(听歌))到法国巴黎出席《蓝莓之夜》首映礼,其后,王家卫前往里昂为电影进行一连串宣传,并接受卢米埃尔电影博物馆总监之邀请,到该博物馆出席交流会,与观众分享电影心得。该博物馆正是电影之父卢米埃尔兄弟的旧居,于1982年改建成电影博物馆,馆中收藏不少电影珍藏品以及不少电影历史数据。

  该博物馆鉴于王家卫对电影之贡献,决定把王家卫的名牌挂在博物馆外墙之上,并邀请他亲自进行揭幕仪式,博物馆还将世界第一部于1885年推出的短片《Sortied' Usine》的35厘米胶卷片,送赠给王家卫作为留念。

  《蓝莓之夜》除了由外国红星主演外,国语版配音阵容亦非常强劲,由影帝影后姜文巩俐上阵。巩俐起初对配音都有些担心,但在王家卫力邀下,终答允参与。在长达12小时的配音过程,巩俐特别带备软垫,让自己在配音时透过用力捶打软垫,来调整情绪和把握打闹的声音。

  另外,王家卫与董洁早前于北京长城为《蓝莓之夜》宣传,及为“蓝莓巴士”揭幕,并在旅程中写博客,各自记下自己的经历。而该片之官方网站昨日(12月3日)亦正式启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