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投名状》三巨星抢戏 李连杰被剪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31  新浪娱乐
陈可辛《投名状》三巨星抢戏李连杰被剪最多

有报道指陈可辛删剪天王刘德华戏分,但陈表示他完全没减刘德华、只减李连杰的戏

  新浪娱乐讯 导演陈可辛谈3巨星抢戏?他促狭地说:“他们越‘抢’对我越好!”

  有报道指陈可辛删剪刘德华(听歌)戏分,但陈表示,他完全没减刘德华的,只减李连杰(blog)的戏!

  《投名状》耗资4000万拍摄,邀得当今影坛红人——巨星李连杰、天王刘德华、帅哥金城武(听歌)携手演出。3大巨星,各自拥有强大海外市场,接拍《投名状》时,可曾出现抢镜、抢戏、抢海报?

  陈可辛声言:“心里肯定在‘抢’,这是人性中很自然的事,对我来说,他们越‘抢’对我越好。”“但怎么抢都没有用,剪刀在我这里,况且,他们也没抢。”陈可辛表示。他赞扬3巨星性格大度,拍摄期间从未因戏分多寡口出怨言。

  至于海报,访问现场所见,各自一张大头,最公平不过,也没得抢。

  陈可辛亲口证实,李连杰的戏被剪了10分钟,当中也有3人一起的群戏。据悉,李连杰有一场躺棺材出殡的戏、金城武有被绑在十字架上凌迟的戏,预告有,电影却“失踪”了,为什么?“躺棺材的戏太over(过火),金城武十字架上的戏也没必要去演出来,太‘风格化’。”

  最近《投名状》演员片酬身价被公开,陈可辛成了众矢之的,他很不开心,认为片酬公开破坏了导演与演员之间的诚信。他强调,公开演员片酬一事虽非出自他的口,但身为导演,他必须负上责任,说:“他们见到报道当然很不开心,我已向他们道歉!”

  有报道指出,李连杰片酬高达1亿人民币(约2000万新元),是真的吗?“这是好莱坞爆出的艺人片酬,说是1500万美金,不过,这数字不真实,但究竟是多少,我不会透露”。

  不过,导演承认李连杰的片酬最高,但表现让他觉得“物超所值”。“李连杰为我带来了更大的市场。”

  陈可辛说:“刘德华最会哭,我没叫他哭,他都会自己哭!”少有导演如此重视男人的眼泪,问起,陈可辛笑道:“我不交不会哭的朋友,男人流泪才让他感觉到他的真实。”“周遭有女性表示对男人哭很反感,但我觉得男人哭是很好看的,震撼力特别强。”陈导演惊叹刘德华泪水量多如瀑布,拍听京剧一场戏,一拍就哭,连哭10多次。“拍哭戏,我最担心李连杰,但后来他也是自己哭了。”

  陈可辛不讳言,李连杰的“死穴”是拍情欲戏,他笑:“他本人就是黄飞鸿!”

  如何说服“黄飞鸿”拍男女亲热戏?据李连杰在博客中抖出,情欲戏是他入行27年来面临的最大挑战。“边拍边加一点,也没说什么,反正背景出来的效果是漆黑一片……”  “黑”是在保护李连杰吗?陈可辛笑笑,没明说。

  女主角徐静蕾(听歌,blog)不够漂亮?陈可辛幽默回应:“我又不是要拍潘金莲的故事!”“在战场上生存的女性都应该是这样的吧,徐静蕾带有韩国女性的强与傲气,这就是为什么李连杰第一次见到她时,就崩溃哭倒在她怀里,像个孩子似的。”“在我眼中,徐静蕾很

性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