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无用》获米兰大奖 感谢影片主人公马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39  新浪娱乐

  记者昨日获悉,由贾樟柯导演的纪录片《无用》在28日闭幕的第12届米兰国际纪录片电影节上再获殊荣,获得Fnac影片大奖及奖金。这也是该片继今年9月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之后再次获得荣誉。

  身在香港的贾樟柯获悉得奖消息后,以书面形式致谢大会,致词中特别感谢《无用》主人公马可,让他通过马可的设计工作从全新的角度获得了对当代中国新的认识,并表示艺术家三部曲之三将以建筑师为中心,可望2008年完成(之一是描绘画家刘小东的《东》,之二是描述服装设计师马可的《无用》)。

  陈弋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